日記 - 雜感

実は日本語は話せないのですが。

雜感 - 人間の腹黒い面 Ⅹ

おい、『人』を見たか。
外対内の冷笑から、自分自身への不信感まで。
国中、全世界がここで暴言を吐くとき、政府と国民は団結し、団結し、団結し、断固として守る。
その後、国民はいわゆる「連帯」を始め、政府もそうでした。
医師は病院で立ち往生し、政府が新年を祝っていると聞きました。
「誰が誰を癒すの。」
「誰が誰を癒すことができるのですか。」

分からない。
無力か人間の「極めて悪い顔」なのか、私は知らない。
見てください。
これは感染源です。
病気か病気か分からない。 「一部」は走り去り、一部は走り返した。
地元人であろうと、外国人であろうと、一部の患者は医師を完全に信頼し、他の人を苦しめる「生化学的な残虐行為」を使用する者もいます:最終的には「公正」の自然の前に死にます。
一部の人々は、誰かが叫んで、単に暴動を望んでいる状態で、ゴシップを笑います。
忘れてはいけない、それは春祭りです。

前にも言ったみたい。
天使、人間、悪魔が人間と人間の両方にあるかのように、誰もが植物です。
非常に幸せで悲しい、このような出来事は、公共医療と健康の問題であり、実際には、人間の本性の引き金であり、私は死を危険にさらし、人間性を見る機会を持つ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
私は厄介な歌詞を書いた: 「あなたが好きなように、あなたが考えるすべてが正しい、人ではなく、人間ではなく、人間です。万が一、これが現実の基礎になるとは思ってもみなかった
「彼ら」は何を考えているのか。

「無知」は私たちの最悪の敵です。
さらに恐ろしいのは、自分自身について無知です。

原文:
“喂,你见过’人’吗?”
从外对内的冷嘲热讽,到自己对自己的不信任。
当全国、全世界都在辱骂这里的时候,本地政府和人民团结一心,一致对外,坚决护内。
之后全国人开始了所谓的“声援”,政府也是。
医生们被困在医院,听说政府正在欢度新年。
“是谁去医治谁呢?”
“谁又能去医治谁呢?”

我不知道。
我不知道这是无奈之举还是人性的“极恶面”。
看看吧。
这里是传染源。
不知道有病没病。“有的”往外跑;“有的”往回跑;“有的”已经再也跑不动了,倒在了地上。
不管是本地人还是外地人,有的患者充分信任医生,有的则采用“生化意义上的暴行”祸害他人:最终都死在了“公平”的自然面前。
有的人笑着说着“闲话,正当有人在哭喊、简直想要暴乱的状态下。
别忘了,今天是“春节”。

我想,之前好像说过。
每个人都是一株植物,就好像天使、人类、恶魔是同时存在于人间一样。
很庆幸也很悲伤这样一件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,说是“公共医疗卫生问题”,其实更是“人性问题”的导火索,让我能够有一次冒着死亡能看清“人性”的机会。

我写过,“随心所欲吧,随心所欲吧,凡是所想到的尽是正确;不要做人吧,不要做人吧,把生而为人的大度都抛之脑后”这样恶心的歌词,万万没想到居然成了现实的基础。
“他们”是怎样想的呢?

“无知”是我们最大的敌人。
更可怕的是无知自己的无知。

人性的极恶面 Ⅰ~Ⅹ 完结。

#2019-nCoV,武漢